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

聯絡我們

建築環境對我們的生活、工作和人與人之間的聯繫有着重大的積極影響,同時也為我們所在的社會帶來氣候變化等挑戰。

我們希望這種影響力能夠繼續成為一股正面的力量。作為全球最大型的私營房地產顧問服務公司,萊坊致力發揮自身的全球網絡、獨立性和專業知識,助力我們的行業為健康和可持續的未來擔當負責任的守護者。

我們的ESG方針源於「同心協力以提升生活品質及改善環境為已任」的目標,我們與客戶的合作和業務營運也體現出這一點。

我們的ESG管治架構

企業管治是任何公司實踐ESG的基礎。萊坊擁有強大的企業管治,我們的協作和共融架構讓我們能夠對持份者負責和保持透明度。

我們的全球和區域董事會負責共同監督公司的ESG策略。在大中華區,萊坊的ESG委員會由大中華區董事會和ESG負責人組成,他們是處理萊坊企業ESG優先事項、確保將ESG考量納入業務決策過程以及為客戶創造共享價值的核心。我們的ESG專項組向ESG委員會報告,匯集來自各業務部門的ESG倡導者,與全體員工合作,專責把ESG納入業務營運,以及協助公司將ESG考量充分納入為客戶提供的建議之中。

我們的本地ESG團隊與萊坊全球網絡中的 100 多位ESG大使緊密合作,讓我們的ESG議程得以在整個集團內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