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戶顧問

聯絡我們

聯絡人

與萊坊專員了解更多

萊坊大中華區租戶顧問團隊旨在成為領先的房地產顧問,在各大地區為租戶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經驗豐富的團隊將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提供定制且通過驗證的策略,以滿足甚至超出業務要求。

我們的獨特之處

廣闊的區域視野,協助客戶拓展大中華區業務 成功業績遍佈大中華區 於區內擁有跨國公司客戶群 科學而嚴謹的研究、分析及預測 全面掌握各種市場動態

我們的服務

專屬的客戶經理 租務管理和審計 投資組合分析和基準測試 策略發展 財務分析 工作場所顧問和工作流程解決方案 交易管理(續約、收購、出售、租務重組) 計劃和項目管理 專業諮詢(包括估價、技術調查和建築顧問) 併購房地產顧問服務 研究和市場報告 運營和投資組合策略

租務顧問服務

我們的租務顧問和代理團隊緊密合作,為全香港辦公室、工業和零售物業的租戶提供公正的租務建議。我們在技術和法律上的專業知識,以及我們對市場最新狀況的了解,均令客戶有所得益。

為香港寫字樓發展商、業主及租戶提供專業建議 我們的客戶從本地貿易公司以至具代表性的金融機構及享譽全球的品牌不等。不論寫字樓項目的規模或複雜程度如何,客戶一直對我們投下信心一票,信賴我們提供專業的支援、建議及顧問服務。我們深入瞭解最新的市場和發展活動以及多變的租戶需求。

為何選擇萊坊?

無論您是業主、租戶、投資者或發展商,我們的專業人員均能憑著專業知識和洞察力,為您帶來最高的財務回報,在最受追捧的地段爭取最佳交易,竭盡所能為您增值。對我們而言,您的業務目標是我們的首要考慮

我們在本港的業務網絡確保我們掌握全面的市場資訊,為本地、區域、國有和國際客戶提供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我們的首要目標是為客戶的商業地產組合協商最佳租賃條款和租賃協議。

無論您是尋求更高投資回報的業主,還是尋求重組租賃協議的租戶,我們都能夠以您的利益為依歸,為您提供更好的機遇、降低風險並提出解決方案,以獲得最實用和最佳的商業成果。

我們的服務

萊坊在本港提供一系列租務顧問服務,包括﹕

租金調整協商

為了盡可能達至最佳結果,租金調整建議必須按照客觀事實而設計,特別是租約列明的租金調整條文。有關建議符合技術及法律要求,並需要有市場證據及條件支持。

倘若在解讀租金調整條文、市場證據或任何能影響租金調整的事項上有任何爭議,租金調整條文一般將呈交至仲裁人或獨立專家(即第三方)審核。

租賃期滿及租約續期協商

租賃期屆滿為業主和租戶提供機會考慮是否簽署新續租。租約續期可自由協商,我們擁有豐富的市場知識和協商技巧,可爭取最佳成果。

租約重組及中斷租約協商(重整、棄租及重批租約、契約重新評估及協商)

在租約生效期間,如在中斷租約或租約期滿前重組租約,可滿足業主和租戶,達至雙贏。重整租約可大大改善投資價值,刪除繁瑣的條文或增加彈性。此外,重整租約亦有助支援租戶的業務發展計劃,同時獲得樓宇翻新或解決其他樓宇問題的機會。我們在這方面擁有豐富經驗,歡迎向我們查詢有關的方案選擇。